close

16個夏天-1   

        一開始看這部片純粹是偶然, 根本沒機會看到...卻一次偶然機會在華山先看到劇組的攝影展, 接下來碰巧在重播時段看到第一集, 對於男女主角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此也抱著隨便看看的想法...沒想到自然的演技, 俏皮的劇情, 細膩的拍攝手法等等, 都吸引我不斷看下去...有種回到青春時期無憂無慮的單純快樂, 就連搞笑的劇情也很引起共鳴, 現在已經不喜歡看悲劇或恐怖片的我, 兩年多以來都挑喜劇片或快樂大結局來看, 沒想到, 追劇追到後來...發現踩到地雷了...

 

      看到方韋德(男主角)罹癌, 心裡就覺得不妙...感覺從少不經事青春快樂的喜劇, 快要進入成人世界長大後的哀樂交錯了...但又放不開手...只好到著忐忑的心看下去...看到結局前一集男主角復發的劇情, 更想告訴自己不用再看了!結果還是看到眼睛腫成核桃還一直看下去...自虐呀!

 

     今天結局不開心, 但我還是忍著看完...所有的故事結局我知道不會都是美麗的, 因此我更珍惜每一天~~和所有親人朋友相聚的每一瞬間, 我都要儘量快樂享受, 我知道人生難免起伏, 我經歷不少, 因此我有勇氣面對...只是還是沒有勇氣去想像任何不好的事發生在身旁愛的人身上, 醫院每一幕都讓我想到在醫院半年的那一刻, 結局我不喜歡!但我還是忍著看完了...只能說自己活該...以後請編劇喜劇就喜劇到底吧!不要曲折呀...小戲迷發洩完畢!!

 

     撇開結局不管, 整齣劇的質感與劇情鋪陳真的很不錯!還是很值得推薦的精緻好劇ㄡ...

 

16個夏天-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