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你於2016.3.12功德圓滿, 被一路以來照顧你許久的仙佛菩薩帶走, 放下身體的苦痛與心靈的煎熬, 成就圓滿前往西方極樂世界享福了!

    一直以來, 我們從三年前罹癌的痛苦徬徨害怕, 到經歷許多奇蹟好運降臨, 到今日你的離去雖然讓我心痛到曾無法呼吸...但我知道你真的已經成就你人生的極致了, 你用一個平凡的身軀忍受病痛的折磨, 卻能造就出更多生命的力量, 用你微弱的聲音卻深深撼動每一個人, 你全心希望能幫助到更多像我們一樣的病友和家庭...你為了愛我們, 這一路你用盡所有力量求生, 即使只有1%的希望, 你都永不放棄, 你為了愛我們而努力, 為了愛大家而努力, 我從來沒遇過像你這麼棒的人, 你給我的愛讓我變得堅強, 讓我變得更好...我因為有你而完整了我的生命, 也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你給我那麼那麼多的愛, 讓我即使面對你的離去都可以勇敢站起來, 因為我知道你只是身體累了要休息, 但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從今以後, 你不再只是你, 你是我的一部分, 你永遠和我在一起, 就如同你對我的承諾:你會永遠照顧我, 永遠不變!永遠如一!

    你離開後, 我慢慢整理許多你的信件和手機紀錄, 看著你為我和孩子準備的許多...我知道你真的把生命燃燒到最後一刻, 連我沒有病痛的身體都無法完成那麼多事, 你卻為了我們做了那麼多又那麼好,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和小孩, 但親愛的, 你這樣辛苦讓我更不捨, 你應該好好放下這一切了!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和孩子, 正如我答應你的, 時候到了, 我絕不讓你受苦, 我會放手, 因為這是你想要的, 只要你好, 我一切都好, 只要你開心, 我就會開心!一直以來你以我的快樂為快樂, 以我的想法為你的想法, 把我捧在手掌心, 成為最幸福的人......現在該是我以你的想法為想法了...你所有希望的,在乎的, 我都會繼續下去, 我們的世界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有一絲改變, 一切就如同你還在一樣, 我會繼續幫助所有需要的病友, 我會把自己和小孩照顧好, 我怎麼照顧守護你, 我就會繼續這樣照顧保護我們的孩子, 我會為了家人朋友而堅強, 我會因為愛你而變得更好.....

    沒有一個人像你這麼愛我了, 即使離開了, 你還是不捨得放掉我, 你剛離開的那四天, 我沒有辦法入睡, 醒著也哭, 睡著也哭, 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你太擔心我的身體...第五天你就到我夢裡, 夢裡頭有人跟我說菩薩看我太可憐, 因此讓你復活了...在夢裡我開心到不行, 而你就躺在我身旁, 一如往昔...溫柔的看著我...終於這一夜我能完全入睡了...但醒來後我又忍不住痛苦這一切只是夢...第六天你依然入夢, 雖然不在我身旁, 但你開心開著車經過, 讓我知道你現在很好很開心, 讓我開始慢慢為你開心...頭七這天你更佔據我整個夢境, 帶我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度假, 但夢裡卻有人告訴我你的腫瘤復發, 夢裡頭我們兩人面面相覷, 最後卻有兩個住院醫生告訴我們因為免疫療法發揮功效, 復發的腫瘤已經石化, 根本不用擔心!聽到這句話, 我們長久以來的願望終於成真, 在夢裡我們開心得相擁大笑, 還一直說要告訴我們的主治醫生這個好消息......醒來後, 我就知道你為了讓我開心, 讓我做了一場好夢, 讓我們一直以來期盼到不行的願望成真了!因為你知道, 我什麼都不期望, 我只希望你能恢復健康, 這是一路支撐你走下去的力量, 我們始終相信你會好, 你會恢復健康的!我終於懂了, 你已經用無比的功德與毅力, 換得你想要的健康與快樂, 你的付出與福報讓你終於能脫離輪迴轉世的苦難, 前往你所期待的仙佛之地...你的智慧與你的寬容, 讓你比我早走一步去享福了...

    我愛你, 永遠!正如你愛我, 永遠!偶爾當我為你哭泣時, 請不要難過, 因為我還不夠有智慧, 請再給我多點時間好嗎?!相信有一天, 我會笑著想念你的...我會笑著跟大家說你所有愛我的一切, 和你讓我愛你的一切......

    親愛的, 如同我答應過你的一樣,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因此我會努力讓自己繼續變得更好, 也會把我們的孩子教育好, 讓他跟你一樣變成那麼棒的人!付出得更多, 繼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樣我相信有一天, 我們全家都會在天上相聚, 如同我們給彼此的承諾:永永遠遠, 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