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131227693231827052.bmp

      好久沒上來寫部落格,一方面是因為要接續老公留下來的事業忙碌,一方面還在擬定下一步的公益計畫要往哪裡走,有時候知道該往哪走,但總是需要釐清出頭緒後才能破釜沈舟地進行,畢竟我是哪種要嘛不做,要做就會做到功成身退的個性,總是要想清楚後就開始進行才有效率~~~~在一片混亂壓得喘不過氣時,終於藉著英國洽公和散心,清清楚楚地想好下一步計畫!

      才剛想好要怎麼做,公司的發展就出乎意料順利,更多貴人一一上門,提供的協助與支持更是這一生始料未及,只能說心念會造就好緣和好事降臨,這是三年多來我們為了生命搏鬥的過程中,我一直堅信不已的信念......上天為何給我們開一條道路,為何只讓我們施打免疫細胞療法如此有效,我想都是有使命存在的,我常說:如果是為了讓我們活下去享福或賺大錢,那就真的不必了,相信有更多需要的人比我們更應該受惠,不是嗎?!

      因此從接受日本千葉大和久留米醫生,如同奇蹟般仁慈協助對待開始,在我們身上的免疫細胞治療就一直莫名有成效,當然也不是莫名,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們是被選中的,由於本來就具有的網路知識和媒體傳播能力,我們可以把這件事促成,並可以協助更多人受惠,這也是我們衷心期盼的......我們太清楚在我們走投無路時,那一篇文章和一封回信給我們的力量和希望,遠比更多的金錢和地位都來得有力量和重要!!!因此不論如何,我們是永遠不會停止付出和奮鬥,只要活著一天,我們就會持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也會為了推動台灣免疫細胞療法的長遠發展而不斷努力~~

      接下來的計劃將開始進行,等一切俱備規模與雛型後,我會再正式公開,希望能藉此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也希望讓更多正規醫院與醫生願意投入,不要再讓生技公司或醫療仲介賺取不必要的暴利(如果費用是合理的,那我們樂見其成,但只要費用已經對病友造成負擔,那就真的無法令人接受了!!!)必須再次強調:這絕不該是要錢還是要命的選擇!!!

      總是受到很多眷顧與愛護,這三年來幾乎所有認識的神明都有來入夢,更別提這半年來Caspar也始終在夢裡相伴,感謝上天的保佑!我會一直相信該走的路,做著對的事,這一切都不會改變,相信自然就有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癌 相信 力量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