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十月底好幾場婚宴後,整個人幾乎快累癱...加上之前的感冒症狀一直沒有完全根絕,讓我有點提不起勁...連我家寶貝貓Hero也感覺到媽咪最近比較沒力氣跟牠玩耍...對不起了!Hero寶貝...

 

    上禮拜天老公帶我去吃中飯,本來說是要去巷口的小吃店,沒想到發現停在路旁的車子居然被拖吊了...只好忍著肚餓先去拖吊場牽車...心情真是越來越小悶...只想待會吃完飯趕快回家睡回籠覺!

 

 開著開著...發現越來越往烏來走...我那時已經餓到全身沒力,只好看到啥都想吃,一看到家樂福就說:"我們去吃家樂福美食街吧!"發現他不理我繼續開,看到路旁的羊肉店就趕緊說:"我們去吃一碗小羊肉吧!"但是車子還是繼續往前開...我只好放棄...想說算了!去吃烏來的土雞城也OK啦...沒想到開著開著就發現往山裡的一處深幽之地走去...有種尋幽訪勝的感覺呢!!

 到了"優聖美地"才發現這裡真是一處美麗的聖地,主人以華麗印度風來妝點山林裡的清幽,感覺華麗別致之餘還有度假放鬆的山林美景,山林間的微風因秋冬之際還寒意頗重,但服務生卻立刻送上毛毯禦寒,而且因為寒風導致我過敏發作,開始不斷想打噴嚏,他們也貼心的提供一整壺熱水,在熱水喝完後也立刻再加滿給我們,種種貼心舉動真是令人感動又印象深刻!!

 

 至於餐點我是點"咖哩海鮮鍋",口味比較重,但是還蠻特別的,配上嚼勁十足的手工鄉村麵包,還頗有飽足感;老公點的是"德國豬腳",香脆的外皮加上軟韌厚實的豬腳肉,配上有包餡料的麵包,也是超值得推薦的一道佳餚...這次老公特地上網找尋給我的驚喜之旅,在一杯香醇咖啡下肚後圓滿畫下句點!當然...回家後我倆也立刻再去睡回籠覺...也算是一趟養豬之旅,希望可以幫我增加個一兩公斤...

 

    不過冬天上山尋幽訪勝的女生,如果跟我一樣怕冷,建議還是多穿幾件衣服禦寒,不然就要小心感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