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到曼谷卻不到東方文華酒店喝個下午茶,好像沒有完成朝聖之旅!喜歡下午茶的凱倫一定要拉不情願的另一半來朝聖一下啦!!我們到碼頭搭免費的接駁船來到東方文華酒店,坦白說東方文華酒店的接駁船算是河濱飯店區最好的接駁船,感覺船身比較新也比較有特色!很有東方中國味道的船身喔~~有機會真的應該到東方文華來趟悠閒之旅!

 

    傳說中的東方文華下午茶果然跟各位部落客寫過的一樣美,陽光灑落的中庭加上現場演奏的琴音,在美麗的陽光白色中庭過品嚐著名的Tea Hour,真的是此趟曼谷之旅最令人放鬆又幸福的享受,更驚喜的是我們的下午茶會結束後(我記得我們是四點抵達,五點就會有人來催我們結帳離開),不過也許是因為當天有婚禮晚宴,我有看到一群打扮很"特殊"的人不斷走來走去勘場,在悠閒時刻算是比較增添緊張氣氛的~~但想到自己為了辦婚禮或活動也是無視他人眼光只想完成眼前工作,就能體諒他們為何如此緊張與謹慎了!至於為何說是特殊,主要是因為其中一位很明顯是男扮女裝,也算是泰國常見的"變裝皇后"吧!以下照片就是當天享受的下午茶和碰巧遇到的婚禮前置作業!

 

DSC00822-1.JPG

非常喜歡二樓的露台設計,根本就是為了婚禮設計的,我已經可以想像一身潔白神聖婚紗的美麗新娘緩步由樓梯步入中庭,非常好萊塢的情節呀!ㄏㄏ...職業病又犯了!


 

DSC00836_2.jpg       DSC00840-1.JPG  

美食絕對是要好好介紹一下,下午茶可選西式或泰式兩種,為了我脆弱的胃著想,我還是選了比較安全的西式下午茶,因為中餐沒吃,有小漢堡的西式下午茶簡直就是我當天的最愛!!當然一個飢餓的女人是不會分食給老公ㄉ...哈哈!有啦~還是有分他"一個"!嘿嘿...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婚禮

把下午茶廳改成觀禮儀式的椅子,椅背蝴蝶結是用很淺的淡藍色,讓蝴蝶結有了些許質感與浪漫~當然如果預算夠,能用鮮花一定更美!簽到區幾乎算是沒佈置,走極簡風嘛?!至於丟名片的盒子真的太大了!很搶鏡耶~~

 

 

DSC00856.jpg

超美的儀式區花樹佈置,以及8層高的婚禮蛋糕,絕對是婚禮的重頭戲,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拚命狂拍!!!

 

 

DSC00853.jpg  

今天晚宴是自助餐式,取餐區在另一個走道區,廳內一樣是簡單典雅的設計,桌花配色不是很喜歡,感覺有點雜亂,但每桌有一盞小水晶燈也算是低調奢華風...稍微彌補了桌花佈置不夠細緻跟主題性的雜亂感...

 

 

     如果有5~6桌賓客的新人倒是可以考慮來場曼谷時尚優雅公主風婚禮,可讓新郎搭船來接新娘,再來就是像公主般的出場,並擁有花海高樹的儀式亭,以及切蛋糕儀式,晚宴可轉換為時尚Party,穿著美麗性感的晚禮服與賓客近距離互動,更可自由享用美食佳餚,最後可以在全場賓客注視下,打一盞Spot Light or 新人LOGO燈在中庭地板上,邀請賓客在樓梯區觀舞,在新娘與新郎或新娘與父親的第一支舞後,其他賓客就可在音樂聲中一起共舞,別忘了Live Band,絕對是婚禮加分元素喔!!我對東方文華又有辦婚禮的幻想了~這時老王已經受不了我的婚禮狂熱,早早催我離開了...唉!希望下次真的能來東方文華實現我的時尚優雅公主婚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