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

 

   相信因果的你,一直覺得自己欠我,後來聽老師說我們已經超過三世都是夫妻或情人,不論如何,總會在人群中找到對方,並決定相愛~~

   初聽到這段話,我就禁不住心裡的震撼,因為在遇到你之前半年,我就夢到過你...只是夢中沒有臉孔,無法得知是否就是你...夢裡你是一個企業小開,非常有錢非常自負,不斷追求我後終於感動我,當我跟你結婚後,你對我無比的好,更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正覺得人生幸福無憾之時,突然間,你跟我說:你決定要出家,無法置信的我,不斷問你:那為何要來糾纏我?為何要結婚?為何要生下孩子?一連串的逼問,我知道只是自己放不下你.....夢中的我委屈難過到哭得不行......為何我一直忘不掉這個夢?因為這是唯一一個讓我哭到醒來的夢,而且還整個枕頭都哭濕了......醒來的我只覺得好像經歷了一個人的一生,但那個人卻又好像是我,夢中那個對我非常好卻又跑去出家的男人,我覺得我是有非常深的依戀與埋怨的......

    罹癌後,有一次你突然跟我說你想出家,我心裡一驚,但只是笑著跟你說:原來就是你這個王八蛋!你一頭霧水,不知道我在說啥......就被我批哩啪啦大罵一頓,然後就跟你說了我遇到你之前做的那個夢,我還跟你說:你"又"想給我搞出家這一套,隨便你!等你恢復健康,孩子也滿20歲以後,你想幹嘛我都不理你,你把你的責任做完,不要老是給我搞這招!!!!!(順帶很用力地打了很多下,我想上輩子沒打到的份,這輩子你都莫名概括承受了!)

    好笑的是,注定好的事還是逃不過,你再一次來渡化我,前幾世你都給我物質上完全的滿足與保障,也讓我知道你對我的全心全意與執著付出,所以讓我一世世甘願再為你走一遭,也是我許諾你的生生世世(沒想到不是你,原來是我自找的@@),但因為你對我的好,真的讓我每一次再苦、再痛、再不捨,都願意為你堅強勇敢,所以你每次都把事情安排好後,就瀟灑地把俗事交給我,回到你的菩薩佛祖身邊.....

    因為你,我相信我每一世都努力變成更好的人,陪你歷經許多,也陪你參透許多,放不下的也學習放下,不瞭解的也開始理解,許多的愛恨情仇,都變成雲淡風輕......再也沒有什麼能激起我強烈的恨與苦,因為心中有你滿滿的愛與力量,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比前幾世都更好,你把許多未竟的心願交給我,我也開始一步步完成中......我相信你也一直在默默幫我一把,你還是希望我能做得像你一樣好之後有機會再重逢不是嗎?!

    你還是很常來入夢,但都給我很多安慰與平靜,偶爾交待一些事情,但也不太希望我太忙,跟你在世的時候都一樣.....我也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你放心!我會像你當初一樣照顧我,把我自己照顧得很好,畢竟我可不想有對不起你的感覺,傷害自己不就是對不起你這幾世來對我的照顧嗎?!我懂得,你也懂得我,這樣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