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他說要出國結婚時,其實內心是雀躍不已的...因為浪漫的海景教堂其實一直存在我內心,只是沒想到他的求婚驚喜就是說出:"我們去國外結婚吧!"
 
 雖然現場沒有流星劃過、也不是從泳池中一躍而起,望著眼前裊裊上升的火鍋煙霧,我的內心卻起了一陣小漣漪...於是淡淡地回說:"好呀!那就出國結婚吧~"
 
 後來的情勢演變,果然如我所料,準新郎官出了一張嘴後,之後就是新娘子自己一家家旅行社找海外婚禮的Package...不過在尋找的過程中,其實也發現台灣旅行社有代辦的海外婚禮種類繁多,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好玩...
 
以下就是一些搜尋結果,跟大家分享一下--
 
關島/凱悅旅行社--(我就是這家旅行社代辦的)
 
 
巴里島/百樂旅行社
 
 
關島&巴里島/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WeddingTokyo
 
 
夏威夷&拉斯維加斯&巴里島&馬爾地夫&紐西蘭/唯客樂旅行社
 
 
世界各地都代辦/康泰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