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不切實際的好萊塢電影後,總是期盼在被求婚時可以看到經典的藍色小盒子,不過求婚被火鍋打發也罷,至少還有關島的藍天白雲...後來挑選婚戒時,也不經意地走過Tiffany,希望可以換得一只藍色小盒子,完成那個不切實際的夢幻...請原諒我一直說是不切實際,因為藍色小盒子的高價格,不是兩個上班族可以幻想得起的(尤其在房貸的壓力下...)所以看歸看,我還是忍痛向小盒子說不!

 

 令人窩心的是,雖然現在的我無法完成藍色小盒子的夢想,但是他也承諾了,十年後會給我一個夢想中的藍色小盒子...當然嚕!十年後的承諾也許太久了點,但是有這份心也就夠了~

 

 接著就是挑選婚戒的痛苦過程,逛了兩、三次珠寶專櫃,不是價格無法接受,就是婚戒的設計不能茍同,別說我機車!這可是一生一只的承諾耶...當然要慎重再慎重嚕...

 

 好不容易逛到D&D時,一向喜歡浪漫不切實際的我,又想到了她們幾個經典的廣告畫面--

 

 1. "看流星...",男主角拿出一只璀璨如星的戒子...

 2.從泳池中一躍而起的男主角,拿著代表不顧一切的真心許下諾言(戒子)

 3.走出迷宮花園,男主角用紅線繫起兩人的緣分,也套住彼此一輩子!

 

 點點滴滴的浪漫景象,軟化了新娘的理智,不過在預算的考量下,還是挑選到適合自己也代表新郎承諾的花朵系列婚戒!花萼般的戒台,頂著一顆小巧晶亮的鑽石,就像一朵承諾幸福的花在我倆眼前綻放...

 

 也許這就是緣分,從挑喜餅到婚戒,總覺得有種"早該是你"的感覺,之前的尋覓似乎也是為了再次肯定現在的選擇!因為這個選擇無關乎他人,只有自己內心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