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迷上旅遊生活頻道的"Project Runway"節目,這個節目是以設計師們的競賽為主,由美國知名性感的內衣模特兒海蒂克隆主持,搭配上一口英國腔的高挺帥氣導師Tim(美國知名Parsons設計學院的設計系主任,長得挺有味道不過也是Gay...),第一季中我最喜歡的設計師是Austin,雖然他最後沒進入總決賽,但是他的華麗典雅設計,卻受到結婚禮服「Amsale」公司總裁Amsale Aberra女士,擔任該節目客座評審後,便對Austin印象深刻。得知他被淘汰,馬上邀請擔任旗下Kenneth Pool系列的主設計。

 

 

 先介紹一下Austin,我個人覺得他是長得很像吸血鬼的Gay,雖然一付弱不禁風的樣子,但是每一集中設計的力道與專注都十分令我敬佩,而且堅持走高級訂製服路線的他,每每在時間壓力下桿出令人讚嘆的精緻設計,真是令我佩服不已...不過,也就是過於堅持,導致無法自我突破而喪失晉身總決賽資格,也說是遺珠之憾啦!難怪會被客座評審慧眼識英雄,看得出他在婚紗界會找到自己華麗典雅的美感地位!

 

 

 

雖然節目目前已如火如荼地進行到第三季總決賽,但是還是帶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第一季設計師Austin婚紗作品吧!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gown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典雅又性感的肩部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不像其他件略顯摩登~

   

 

 從以上的作品看起來,Austin有收斂過於華麗誇張的風格,走向實穿又不失美感的設計,不過因為件數過多,就先放小圖給大家欣賞,有興趣可以上網去細瞧!http://kennethpool.com/gallery/gallery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