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故事為真人真事!懇請各位善心人士大力轉寄~協助美麗的新娘子完成她一生一世的夢想吧!!

 

 他們是大人口中指腹為婚的青梅竹馬,彷彿瓊瑤愛情故事般的劇情,就在21世紀發生了~

 

 小時候,Alice(化名)第一次看到就像大哥哥的他,只覺得帥氣又挺拔,大人們總愛開玩笑說:"妳以後要當他的新娘喔!"我只能瞪大無辜的雙眼,想著:大哥哥真的會娶我嗎?他還會記得我嗎?Alice小小的腦袋裡開始幻想自己搭著美麗聖潔的白色禮車,來到神聖的教堂,把自己的手交給帥氣的大哥哥

 

 Mike(化名)第一次看到甜美的小Alice只覺得,這個小女孩真甜、真可愛,但是真的要娶她?!相差10幾歲的距離,讓Mike覺得有些荒謬,想著:這麼可愛的小女孩長大後一定會有很多人追,哪裡還會記得我這個老頭子?!呵呵我看到時她還記得我再說吧!

隨著時光流轉,小Alice早已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甜美的笑容帶著堅定自信的神采,是眾多追求目光的焦點!但是她心裡總是隱隱約約記著有個帥氣的大哥哥,會用白色大禮車來接她,讓她成為最美麗耀眼的新娘子!因為這樣從沒有一個男子可以真正進入她的心房

 

 而歷經許多社會歷練的Mike,更是不相信小Alice還會守著那古老的指腹為婚傳統,願意跟個老頭子結婚!看起來慿添幾許成熟氣息的Mike對自己的小新娘雖然還有憧憬,但卻早已不敢奢望

 

   一次美國遊學之旅,Mike再次見到長得明艷動人的Alice時,就已認定Alice是他下半生想攜手一生的新娘子!他只想把全世界送給她,只要她開心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Mike心裡對著自己發誓:我一定要讓她成為我的新娘,而且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就這樣這段傳統又不可思議的指腹為婚情緣,就真的在2007916要美夢成真了!小Alice即將與Mike步上結婚禮堂的紅毯,宣誓要彼此相守一生美麗又浪漫的愛情故事似乎就要有最圓滿的結局然而!Alice夢想中的加長型禮車及引導的白色車隊,卻在全台的租車公司都遍尋不著!!

 

 當我們聽到如此令人感動的故事時,我們就想說:一定要為Mike盡全力完成他美麗新娘的夢想因此我們將他們的故事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能幫我們想辦法完成這對新人一生一次的夢想大事!如您或您的朋友有加長型白色賓士車或白色賓士房車,懇請大家協助尋找回覆!讓我們一同在2007/9/16Mike & Alice的開啟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

 

有志者請洽:婚禮秘密 (022773-5589

請務必於8/15前回覆!!感謝大家

 

只要相信,就有夢想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