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凱倫的美國婚顧課程正上到"主題婚禮",就藉機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台灣也很流行的主題婚禮吧!其實主題婚禮是指新人找出婚禮中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感覺,說感覺似乎很抽象,但也就是找出最能代表新人的重點,以最近一對可愛的新人為例,老婆喜歡蘋果,而又養了三隻寶貝寵物,因此我們也就把主題訂在"狗狗腳印"+紅蘋果"為主題,從婚卡(喜帖)、現場布置、進場活動、送客小禮等,所有元素都圍繞在這個主題上,後來連喜餅袋、專屬貼紙、回客小卡甚至是新娘的髮飾都跟這一切息息相關,這就是一個十分完整又有創意的主題婚禮嚕...


以下舉幾種主題婚禮跟大家分享吧!


  • 中國風
充滿濃濃中國風的大紅色系,絕對是長輩的最愛,但是近幾年因為太流行創意婚禮,因此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婚禮倒是頗有復古味道,也深獲國外回來的新人青睞,尤其是豪門世家為了要有氣派,大紅色系絕對是不可少,不過紅色系其實也可以很高雅時尚,這就要看設計師的功力了...當然如果有婚顧協助規劃跟把關,就可以為中國風的婚禮注入許多新意及特色!!


  • 水晶奢華
近三年來,大紅燈籠不再高高掛,反倒是華麗水晶燈常出現在各大婚宴場所,不管是超大盞的三層水晶燈,還是主題拍照區的水晶立燈,都有著低調奢華的美感...也擄獲許多年輕一輩新人的心

不過婚禮畢竟還是有局限,因此現場還是會有布置上的問題,最好事先跟飯店溝通是否有垂釣水晶燈的掛點,就連立燈也要處理電源線的問題(總不能放一盞沒有亮的燈)...所以要完成婚禮主題還是要先考慮場地的支援性跟複雜程度喔!

  • 歐洲宮廷

最近有一對十分郎才女貌的新人,在我們的規劃下完成了一場美麗的婚禮,他們現場都以羅馬花柱布置,而第二次進場更以華爾滋舞開場(手持華麗的威尼斯面具),中間更穿插許多老公給老婆的真心話,現場氣氛既浪漫又溫馨,我們婚顧都分享到他們濃濃的幸福呀!!雖然我的手之前為了做面具而被熱熔槍燙傷,但看到新娘滿足又美麗的笑容,被燙傷的痛早就忘光光了...

  • 海洋浪漫
相信也有許多新人跟凱倫一樣,幻想有場藍色夢幻的海洋風婚禮,雖然我的婚禮布置令我不甚滿意,但是我相信透過專家的打理,還是會有海洋風的婚禮出現!每次看到老外在海灘辦婚禮,就讓我羨慕到快流口水...好險我有我美麗的關島婚禮,不然這一輩子真是會覺得超可惜的...老公!!別忘啦~五年後我們還要去峇里島辦一場海灘紀念婚禮喔~~(哈哈!知道老公會偷看我部落格,故意給他來個喊話~~)






當然還有很多主題婚禮,以後有機會再把我的成功案例(完美婚禮),一一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