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關島婚禮至今已經滿一年嚕...雖然還沈浸在關島婚禮的美夢中,不過結婚一週年紀念日也是不能隨便過的啦!!在我一個禮拜前就不停威嚇加善意提醒,老公終於給我一個驚喜度高的週年紀念日!老公~~感謝你喔!!

 首先,我們去美麗華隨便吃了頓午飯,等著看下午場的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為了親愛的老婆,老公願意頂著頭痛加小感冒纏身,陪我去看電影,真是很體貼ㄋㄟ...

 之後就出發到今天的重頭戲--內湖的一家"夏林"餐廳,強調低調的自然風餐廳,佈置得頗精緻,我們坐在戶外區感受得到陣陣微風,而眼前就是一片山景,如果沒有蚊子騷擾,那就是十分完美的一週年餐廳呀~~食物也很好吃喔!德國豬腳十分有嚼勁,雞腿排的芥末醬還頗特別,另外熱情的老闆娘還送我一杯紅酒,算是給我們一週年的祝福禮...好幸福喔!!

 原本以為這樣就度過一週年慶,回到家後,我還坐在客廳看電視時,老公突然跑到門外,然後拿了一支手機進來,跟我說:"一週年快樂!!"真是把我嚇了一跳,不過真的是又驚又喜,好開心呀...沒想到他已經買了兩個禮拜,就為了給我驚喜,我們是對機,他的是黑色,我的是紅色~~真的超超超超開心的

 老公!!感謝你喔~~一週年結婚紀念快樂!!




 我的新手機是Nokia N76,本來想PO在文內給大家分享,沒想到最近文章貼圖都失敗,請大家到相簿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