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篇求婚記是老公背著我偷偷寫的,結果我本來給他機會從下篇好好解釋清楚,把親愛的老婆不願意輕易下嫁的原因好好說明清楚,沒想到半年多來一拖再拖...就跟他自以為聰明的求婚方式一樣,真是讓我啼笑皆非...既然他不寫,我就來寫個女方版本吧!也讓大家知道求婚要求五年的事實真相...

 

 交往兩年多,這位先生就曾說要結婚,我當然會期待有一個浪漫的求婚,因此雙子座的他也信心滿滿的跟我說:"放心!我一定會給妳一個驚喜的求婚的..."結果...五年多來他就以下述的各式奇怪招數作為求婚的"創意"手法:

 

 1. 加油無聊篇:有一次路經一間平常到不行的加油站,因為加油車隊太長,在車內無聊之際,這位自許創意過人的老公,居然隨意問我要不要嫁給他,我當然更隨意的回答他:"不要!"ㄟ... 好像還有加一句"休想!"哈哈~當然嚕...想要娶老婆還不用心!真是喔...

 

 2. 杯盤狼藉篇:還有一次更扯,我手上正拿著雞腿在啃,嘴角似乎也油油的,桌上更是擺滿一堆吃完的碗盤,這位先生又小小聲的跟我說:"嫁給我吧!",我這次已經懶得理他,只是搖搖頭繼續把手中的雞腿吃完...

 

 3. 塞車紅燈篇:後來還有突襲的橋段,不論是塞車還是等紅燈,他喜歡在車上求婚,其實也OK,但好歹也要找個有浪漫夜景的地點,從車後座拿出玫瑰花或求婚戒指吧!但是偏偏是在回家路上,或是令人心煩的車潮中,根本感覺不到用心!唉...開始有點哀莫大於心死...

 

 五年多來繼續這樣無聊又沒創意的橋段後,他終於決定找一間高檔一點的"火鍋店",請大家注意:不是一間可以看夜景的浪漫餐廳,而是他喜歡吃的"火鍋店",我後來回想他恐怕已經覺得自己很用心了吧!真是男人不知女人心呀...

 言歸正傳,他呢!趁我的小火鍋開始冒煙時,開始跟我說話,哪知店內還有電視,我正認真的看著新聞台,哪理會他在說啥...不過他這次的台詞不是:"嫁給我吧!"而是改為"我們到國外結婚吧!"我第一次還沒聽見,後來他還生氣了,叫我要認真聽他說話,好吧!我第二次總算聽懂了...國外兩個字雖然也不浪漫,但是我腦中開始出現藍天白雲的海景教堂,終於!!我思考一分鐘後,決定這一生恐怕都要對著這個思考方式異於常人的雙子老公了!!所以也就認命的說:"好吧!"

 

 呵呵...其實我也知道他已經很用心了~只是我喜歡的浪漫實在不是他所能理解的,那我也只好讓一步,就讓我自己想辦法把這個不浪漫的求婚,用我美麗的婚禮來彌補吧!終於...我擁有了美麗的關島婚禮...也有了浪漫的義大利蜜月...我想這一切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