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因為字太小,就 PO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我的完美婚禮

 

 

從我找到我的Mr.R開始,我就夢想著有一天能夠跟他步上紅毯,王子與公主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終於在他為我套上夢幻的那顆鑽石求婚戒的時候,我所期盼的婚禮就即將為我而舉行,他甜蜜的與我討論著,詢問著我希望辦場怎麼樣的婚禮,因為所有的一切他都希望可以依照著我的夢想去進行,因為這一天是對我們倆來說,是一生中很重要的日子,不僅僅希望雙方家長可以滿意,也希望來參加的賓客們為我們獻上祝福之外,能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於是我和他達成共識,那就是我們想要辦一個很特別有主題的婚禮。

 

 

但是婚禮的事宜,對我們這新人來說,都是第一次,千頭萬緒真不知道要如何開始籌備,我們倆人的工作又相當忙碌,而且該用甚麼主題來舉行呢?該怎麼佈置會場呢?誰來佈置誰來作場控呢?地點該如何敲定呢?我要當最美麗的新娘,誰來提供我最棒的造型建議呢?這麼多婚紗公司又該如何選擇呢?我對婚禮充滿美麗的憧憬與幻想,我可以找誰幫我解決這麼多事情呢?

記得上次參加小美的婚禮,光是場地佈置,那個充滿甜蜜氣息又浪漫的空間,就讓我羨慕的不得了,於是我馬上詢問了小美,她到底是如何辦到的,答案揭曉,原來是專業的婚顧公司婚禮秘密幫的忙。

 

 

於是我們來到婚禮秘密,執行長Amelia非常親切的爲我們說明,詳細的服務內容。Amelia說:「最好在結婚日期前三個月開始,因為溝通與準備的時間越充裕,成果會越令人滿意!而在這服務期間,有關婚禮的大小事情,我們都會為您服務,也包括為您寄送喜帖,在婚禮當天,也有數位工作人員為您掌控婚禮進行的時間及流程,以讓婚禮進行更順暢。」服務這麼貼心,又能省下我們許多寶貴的時間,對我們來說是最好選擇,在距離我們結婚日期的前三月起,我們就開始密切的與婚禮秘密聯繫。開始籌備我們的夢幻婚禮。

 

 

但首先我們必須先確定我們的婚禮主題,於是我們跟Amelia開始進行主題的討論,我喜歡日系風格,但我男友喜歡美系風格,我喜歡浪漫但我男友又覺得浪漫實在不適合他,他喜歡看美國職棒,我只喜歡看日劇,實在沒有交集,於是Amelia問我們說,我們有沒有特別難忘的旅行經驗,或是最喜歡的城市,我想我們每年都會去佛羅里達渡假,那裡有迪士尼還有環球影城,我們拍了許多可愛的照片,於是Amelia建議我們不妨可以以迪士尼作婚禮的主題,從喜帖、回客禮、活動每一個環節都扣緊主題,最好玩的就是把迪士尼場景搬到婚禮現場,我跟老公要帶著米妮及米奇的可愛耳朵進場,然後旁邊的大螢幕播放我們去迪士尼所拍的照片,讓大家融入迪士尼的情境中,現場還安排米妮跟米奇的大型人偶幫我們迎賓婚禮上需要用到的道具,婚顧公司都會幫我們準備好,我們覺得這實在太好玩了,於是敲定了婚禮的主題之後,就開始朝著這個主題準備相關的東西,但想歸想,我覺得要找到這麼多相關的商品還真是不容易,但透過婚禮秘密的幫忙,看到他們為我們所設計的東西,我越來越相信這場充滿故事性的可愛婚禮,即將要成真了。

 

 

終於到了婚禮當天,當走進會場那一剎那,一種不可思議的的感覺映入我的眼簾,彷彿置身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擺設著巨型的婚禮蛋糕上,有穿著白紗與禮服正在接吻的米奇與米妮,兩旁的大螢幕上播放著我們的出遊照片,穿過層層的花圈,童話故事中的夢幻愛麗絲的城堡就是我們的主桌裝飾,我的美麗童話,婚禮秘密為我精彩而真實的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