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七個月來的適應,雖然已經習慣發福的凱倫~但是當小王子在狂踢時,我還是忍不住想說:為何懶得動二人組(凱倫&老公)可以懷到一個好動寶寶?!不過醫生說會動比不會動好,我也只好默默吞下我的抱怨~~雖然我已經連續一周沒睡好,就為了這個好動的孩子一直在跟我證明他很期待出生...應該是吧!不然就是我肚子的空間讓他玩耍得很開心...所以要跟我炫耀一下!

 

 目前正在考慮要剖腹 or 自然產,會考慮剖腹只是想速戰速決,不要讓自己受到太多煎熬...雖然有點沒勇氣,不過我本來就很沒膽~孩子要體諒啦!剛好最近檢查時胎位不正,醫生說下次產檢時如果還是胎位不正,就不用考慮了~一定要剖腹~~那就將命運交給小王子吧!看他到底想如何出生...下個月就可以見分曉了...

 

  很多過來人都說懷孕期間是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因為可以大吃大喝當個胖子也沒罪惡感~但凱倫剛好相反,我終於在懷孕時惡夢成真,以前大吃大喝也不會發福的我,現在可是像吹氣球一樣"胖"、"腫"、"圓"...一點也沒有大吃大喝的幸福感,反而一直有點淡淡的憂愁,擔心生完以後瘦不回來或是變成一個真正的歐巴桑了~~ㄚㄚㄚ...真是可怕

 

 不管如何!現在我已經開始倒數計時,等待健康活潑的小王子出生~希望他永遠健康,應該是我這個媽媽唯一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