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卡通動物派對~其實是我這個新手媽咪的想法,我家小饅頭難道要辦吃饅頭大會派對嗎?!當然不符合我的派對精神,所以嚕~~跟同事討論一番後,因為饅頭是鼠年生,加上我又喜歡動物園歡樂的氣氛,就來個卡通動物派對吧!!誰叫饅頭還不會說話,等他以後有意見再辦一個他自己想要的派對好了~~

 

 卡通動物派對的場地佈置以可愛的卡通圖案為主。入場賓客配合走動物、卡通風,趣味活動為小小才藝家DIY。精心安排的米老鼠姐姐比較受歡迎,目前最ㄏㄤ的貓熊似乎太大尊,現場的小朋友接受度不高...至於我的寶貝兒子,明明是主角卻在這麼吵的派對中睡得超熟,朋友說因為在我肚子裡辦活動習慣了,一聽到歡樂聲就很好睡~~最好是這樣啦!

 

 

圖說:可愛的米老鼠造型手工邀請卡,要感謝Nicole的巧思創意

 

圖說:小熊香皂符合派對主題又可愛

 

圖說:這就是睡得超開心的饅頭王子

 

圖說:感謝所有人的參與,小公主也跟媽咪一起出席

 

圖說:小朋友最愛的米老鼠姐姐Nik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