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了解凱倫的就知道為何一般曼谷行都是介紹哪裡好吃或好玩,但凱倫居然一開頭就寫血拚心得,因為就是太愛買啦!!哈哈哈~~廢話不多說,先說為何要去曼谷,因為凱倫已經結婚五週年啦!  感覺很可怕,真是歲月催人老...但為了重溫舊情,我決定選擇剛交往一起去的第一個國家"泰國"!來個回溫之旅,當然!可怕又可愛的小傢伙是不能帶的,不然我的血拚之旅就變成老媽子之旅了...

 

       我們五天四夜的行程,幾乎都沒有觀光!都是各大商城的買東西安排,這行程可是給王先生看過的,但他到第三天居然抱怨起來,說怎麼都是逛街呀!嘿嘿~這就是行前不自己規劃也不用心看行程的下場!總歸來說,我們逛了Siam Paragon、Siam Square、Siam Discovery、Central World、Emporium購物中心等,只有著名的洽圖洽假日市集沒去,其實原本是怕熱不想去(聽說沒冷氣><...),沒想到我們去的這幾天曼谷都午後雷陣雨,根本就不太熱,風吹過來還會起雞母皮...所以我有改變心意,但沒想到王先生一個懶,一直說算了沒去也罷!(還是怕我買到發瘋?!)

 

      以下評鑑都是凱倫個人意見,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價格來說:

Central World是比較好逛的,一般平價商品比較買得到,但還是要打折比較好買,不然也實在是很難下手!

Siam Paragon就是高價的百貨商城,但如果遇到折扣區,那就變成很親民了!也是會讓人殺紅了眼...

Siam Square & Siam Discovery就還好,沒有特別貴或便宜的感覺!

 

 
      好逛度來說:

Siam Paragon是首選,內衣折扣區一件才300元左右,而且還是華歌爾和黛安芬等有牌子的設計,一次不試穿六件以上,實在對不起自己!王先生每次一看我進到內衣區,他就默默地離開...找一個座位開始玩手機...(裝成悲情的樣子,哼!)Gap Kids這次也遇到五折,維維也沾光買了一些,但他老爸說不用買,可能是因為他自己沒買所以吃味吧!

Central World第二名,設計概念很人性,尤其是六樓的Super market,真是讓王先生逛到開心,價格又比Siam Paragon的Super market
便宜,也出現了一些泰國專屬的水果,因此王先生終於大開殺戒買了一堆水果回飯店享用!我則是很喜歡五樓的家具區,有一間英式鄉村風的家具家飾店完全就是我的菜,好想整間搬回家,沙發單價也是台灣的三折~五折左右,如果有小叮噹的縮小燈不用付運費和關稅,我就帶兩三套回台灣了!

Siam Square有一家鞋店(在Central World也有),牌子我要再查查,剛好遇到對折大特賣,款式簡單又人性化,穿起來很好走,讓我在Central World 和Siam Square都下手了,也是因為這樣...我家王先生又快崩潰了!他不懂女人為何一雙腳要那麼多雙鞋...就像我也不懂男人對車子和運動的狂熱!所以大家就不要互相干擾吧~哈哈!

Siam Dicvoery雖然被我排在第四名,但喜歡文具設計類的一定要去,很好逛也很有趣!貴婦們看過來,四樓有一間小指甲店,設計得很可愛又乾淨,指甲修型上色不分手腳都只要250泰銖,姊妹們說要不要給他做一下?!當然一定要嚕~~所以我在泰國也享受一下美甲時光,結果發現日本人才真的很會享受,小小的美甲店都是日本客預約...我是唯一的台灣人@@...之前逛到BTS Tong Lo站時,有一區也是日本客最愛的小天地,裡頭有一家很寬敞的美甲店,我上午逛還有空檔下午,下午做完SPA要去做指甲,居然已經大客滿!都是被日本客預約滿檔...所以喜歡美甲的台灣美眉,也是可以到曼谷享受一下貴婦生活!!

 


      美食區來說:

Siam Paragon地下美食街是王先生的最愛!他吃到一家泰式酸辣麵,好吃到他一直不停舔湯匙,我不敢吃辣所以沒吃,他誇張的樣子讓我很想叫他再去點一碗算了!我是去吃了網路上有推薦的海南雞飯,但實在沒啥特別好吃的,喝了一杯現打的西米露芒果冰沙也覺得還好!不過到美食街我們是直接殺到亞洲美食區,要買餐券後點菜用,用不完會退錢,所以不用硬把餐券花光也沒關係ㄡ

Central World七樓的美食區,有非常多家餐廳,真是玲瑯滿目到眼花撩亂,後來選了一家也不怎樣的泰式還是越式料理店,真的不用推薦給大家!但後來在泰國機場吃到Mango Tree的泰式蝦酸辣麵+烤豬頸肉真是人間美味!!我以後去曼谷一定要再去吃!!太~美~味~了~但喜歡吃辣的人可能嫌不過癮,我是覺得很合我這個不太敢吃辣但喜歡吃酸的台灣胃!

Siam Squre & Siam Discovery的美食區就不用多說了,實在是沒啥好提ㄉ...我後來居然還在泰國吃大戶屋!也是台灣有的日本連鎖店,真是太瞎了...但因為餓到一個沒力,只好隨便吃一吃><

 

       總括來說!曼谷真的是一個血拚的女性天堂!吹吹冷氣、喝喝飲料繼續逛,逛個一整個下午都不累,就是凱倫的最好寫照!只可惜王先生因為是提貨人,所以不喜歡我一直買,想像一個畫面,我兩手空空健步如飛地一直往前逛,王先生大包小包悲情地走在後頭,又心疼荷包越來越薄,因此極力想把我拉離開所有的購物商城,但後來他說逛沒關係如果不買就好,但...這太為難人了吧!?逛到好貨不下手,我一定晚上做惡夢!!所以我還是買了~~哈哈哈!王先生對不起嚕...五週年ㄇㄟ...想撐到十週年一咬牙就過了啦!我一路上居然要一直機會教育他~吼~難道是第一天認識我?!

 

      姊妹們!曼谷真的不錯逛!有機會一起在組個血拚團吧!哈哈~下一篇我會介紹我最愛的SPA~~YAYA...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