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月的等待,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照片,因為有100多張照片,經過挑選後大約有20幾張比較可以share出來,就分三、四天慢慢分享給大家吧!!

 不過也許是陽光太耀眼,好幾張照片都感覺有點曝光過度,不過整體還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圖說:我倆的結婚戒指跟結婚證書~~


圖說:即將步入禮堂的前一刻,緊張得要命還被攝影師逼著要強顏歡笑

 

圖說:美麗的婚紗,典雅的教堂,帥氣的新郎,我即將開始一場夢幻婚禮...

 

圖說:進入教堂嚕...緊張到口乾舌燥


圖說:互望著彼此,堅信一生的篤定.


圖說:帥氣的年輕牧師,為我們禱告...我也默默祈禱著:希望幸福一輩子!

圖說:戴上婚戒時,我們都要跟著牧師覆述:I give this ring to show my love for you.

 

圖說:掀起頭紗,我就是他的新娘了...

圖說:牧師笑說"you may kiss your bride..."

 

圖說:戴完婚戒,根據國外的儀式,新人要一起點蠟燭...


圖說:確定嚕?簽了名就要負責一輩子耶...


圖說:我也簽名了,我會負責一輩子的,放心!呵呵...


圖說:儀式結束嚕...我們正眺望著美麗的海景

 

 到底我們在看什麼呢?明天揭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