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多月,原本已經塵封起來的婚禮記憶,又隨著渡海回國的照片,將心底的感受喚起,每一幕都歷歷在目,鮮活起來...

 至於昨天賣的關子,其實沒啥啦...就是我們正在觀看關島最著名的戀人舺景點,這也是戀人教堂的特色之一,特地在婚禮結束後,讓新人共同沉澱,遠眺著戀人舺的我們,還沒從婚禮的興奮與緊張中恢復過來,就又要開始一連串的沙龍紀念照拍攝工作,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多,還是分兩批給大家看嚕...今天就還是先以教堂內景為主吧!!

圖說:美麗的白紗,在教堂中更散發出聖潔的光輝...


圖說:禮服的另一個特色是後背鏤空的性感,感謝攝影師有注意到...為我留下這張美好的記憶.


圖說:新郎笑得有點不自然,因為已經笑粉久啦...要美就要忍!


圖說:我還是比較適合含蓄的笑容


圖說:整體的感覺都好雅緻,就是我這個龜毛天秤女的最愛啦!


圖說:新郎可能不知道有入鏡,笑得粉自然可愛喔...


圖說:這張很像婚紗雜誌的照片,也是我們都還蠻自然的一張,所以列入我的最愛啦...


圖說:開了教堂的門,用我倆的吻印證對彼此的誓言!

 

 夢幻篇都差不多po上來啦...接下來的外景沙龍照,應該會比較自然,希望不會被以為在拍韓劇或日劇ㄋㄟ...呵呵...這可是真人真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