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上來更新照片,主要是因為我剛歷經硬碟不幸毀損的意外,所幸老公用盡心思幫忙把一些照片復原成功,如今這些沒有損毀的蜜月照,對我來說真是格外珍貴!請大家跟我一起珍惜這些難得被搶救回來的照片吧~~

 

 

 

世界十大奇景之ㄧ的比薩斜塔,就是右邊那棟建築,親眼所見還真是頗為壯觀...

 

 

真是超級世紀無敵......,不過據說是花費兩位建築師的心力,才讓建築失誤的比薩斜塔屹立不墜,也成為世界奇觀之ㄧ...

 

 

 

嘿嘿~雖然夜黑風高,但是要我單手頂住斜塔還是綽綽有餘的啦!瞧我的厲害...

 

 

 

賣相不佳的Pizza & Pasta,可是道地義大利口味,也就是鹹死人不償命呀!台灣口味的義大利麵雖然不夠道地,卻比較合我的口味,至於義大利的薄餅Pizza雖然口味稍重,但卻頗有一番風味...

 

 

 

這是某一天我們吃的Pizza全餐(共四種口味)中,吃到的燻腸口味Pizza,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這家店也是我去過的餐廳中覺得比較推薦的餐廳之ㄧ,之後會再有專文介紹義大利值得去的餐廳與飯店介紹喔!大家有興趣到時再瞧瞧吧~

 

 

 

看這個吃相~就知道Pizza有多好吃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