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世界流行前哨站之一的米蘭,繼兩年前造訪過巴黎後,又來到與時尚接軌最靠近的米蘭,其中,美麗的米蘭大教堂不禁讓我望之敬畏、美得令人屏息,而艾曼紐迴廊上的各家品牌時尚名店,絕對是來義大利蜜月最需要留下回憶與戰利品的好所在...不然以後怎麼回味蜜月的美好呢?!還好老公十分貼心且"上道",主動掏腰包滿足愛妻的購物慾,也讓這完美的蜜月之旅畫下我心中最完美的句點!!

 

對了,補充一下:如果對Gucci outlet有期待的旅客,可千萬不要抱太大希望喔!Outlet通常是瑕疵品或過季賣不好的商品,因此我跟我老公逛了一個多小時也沒啥收穫,僅買了兩條Fendi的領帶...所以要搶便宜貨還是要碰運氣喔...不過同團還是有人買得嚇嚇叫!所以要看大家的功力呀...

 

 

神聖莊嚴的米蘭大教堂,整體建築就在米蘭街道上,佔地至少一個街廓大小,要從繞著走完一圈也要10多分鐘,可惜沒有廣角鏡頭,不然一定可以把米蘭大教堂完整記錄下來,屬於哥德式尖塔的建築造型,加上外牆上細緻的雕像,堪稱曠世鉅作...

 

 

艾曼紐迴廊是米蘭時尚之都的朝聖地,不到迴廊走一遭,絕對是白來米蘭了!裡頭的名店包括LV、PRADA、Gucci等名牌

 

麥當勞也這麼時尚感,沒錯!這就是麥當勞要存在艾曼紐迴廊必須擁有的高級時尚味道,我還記得當時身旁走過的老美也不禁讚嘆:"It's the modenst Macdonald's I ever seen."而且在廁所難求的國外,麥當勞真是旅人"方便"的最佳去處呀!

 

 

呵呵~別以為我是血拚敗家女喔~那袋Celine可是幫好姐妹代買的戰利品啦...不過我也買了兩個Gucci包包,一個自用、一個帶回來網拍...哈哈!所以我還是十分十分克制的,不過既然來到Gucci的故鄉,還是要帶回紀念品才划算ㄋㄟ...

 

 

      

 

左圖這間露天咖啡店就位在艾曼紐迴廊Gucci名店外,每個喝咖啡的人都彷彿是時尚圈名人的模樣,為了觀賞這些人,我特地挑對面的露天咖啡座好好朝聖一番,而且還免收table fee,這在義大利可是十分難得喔...服務生也十分親切有趣!大家有機會可以去Gucci對面的咖啡店坐坐...右圖就是我花一小時慢慢品嚐的貴婦咖啡時間喔...卡布奇諾的拉花粉美吧...而且義大利的卡布奇諾真的非常好喝喔...我到每個城市都一定要喝1~2杯/天

 

 

 

這次到義大利可說是戰利品豐富,以上三件是我最喜歡的,分別是Gucci的琴譜包、LV名片夾、超可愛的及膝襪兩雙、威尼斯水晶對杯(是Versace訂做的款喔!)另外還包括一雙Hush Puppie的運動鞋、一堆夏季少女服飾、兩套馬甲式內衣、銀飾品等,之後有機會再放上相簿給大家一同分享...

 

PS:因為科摩湖跟酒莊之旅照片較不易用文字說明,就之後放到相簿裡給大家看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