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的人生就是隨著父母的期望、社會的期待,一步步平穩地走下去...不過,人生總有意外與機緣...ㄧ場美麗的海外婚禮,開始了我新的人生旅程...

 

    去關島結婚以前,總以為婚禮或是生活都是跟隨社會規範及家庭期望就好,但是歷經過關島婚禮的美妙經驗後,我想我再也無法忘卻"勇敢嘗試"給我帶來的生命力與驚奇!因此在老公的支持下,我離開了從小一直追求的安定生活以及高薪的科技產業,決定走出最忠於自我的新道路,即使未來兩三年會很辛苦,但是只要勇於傾聽自己心中真正的聲音,我想:我會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所有挑戰!!

 

 親愛的朋友們,ㄧ路以來,因為有大家的鼓勵與幫忙,我一直很慶幸自己不論喜或悲,都有許多好友跟貴人相助,在不遠的將來,希望我會有美好的生活體驗可以跟每一個對我那麼好的你們分享...

 

目前計劃先報告如下--

1. 準備取得美國的婚顧專業證照

2. 準備考取AFFA國際瑜珈師資執照

3. 門市開業後會推出海外及國內婚顧服務(原訂的門市場地可能會有變化,所以大家還是等我通知ㄅㄟ...)

之後我會持續跟大家更新我的新生活體驗!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