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婚禮是無比夢幻及美麗的凱倫,在歷經快幾十場婚禮的洗禮後,發現夢幻婚禮的背後其實都是一陣兵荒馬亂,而且我因為性子急...恐怕已經快變成史上最兇婚顧了吧!

 在婚宴現場大多是沒經驗的伴郎、伴娘,因此他們也都很緊張...加上人生中第一次的新人,更是緊張到一個不行,此時我會有耐心地鼓勵跟安撫...不過遇到比較皮的伴郎跟新郎,凱倫可就會生氣地把他們"吼"到就定位...大家恐怕很難想像會有這麼兇的婚顧,不過依照我的經驗,寧可現場兇狠也不要因為控制不住現場而導致失誤...希望所有被凱倫嚇到的弟弟們(伴郎&新郎)要原諒阿姐我的壞脾氣!呵呵~

 不過為何都是對男生兇呢?因為凱倫十分重女輕男...所以對女生會非常有愛心的啦!哈哈~問我可憐的老公就知道啦!!

 美麗又夢幻的婚禮是需要非常細瑣的前置作業,及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事項,所以要當婚顧最好是細心又有耐性,不過現在的婚顧服務因為品質參差不齊,所以恐怕還是要看彼此的"氣味"是否相投,這樣在婚禮的籌備過程中,才能互相溝通愉快並完成一場完美的婚禮!

 很高興能跟很多新人變成好朋友,也希望以後能為更多新人打造他們心目中的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