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四個月了~經過老媽的指示才開始慢慢公開這個消息~不過原本過瘦的我,在短期內就胖了八公斤,我想我不用宣佈應該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真是糟糕喔!

 

 雖然懷孕後身體比較容易勞累,不過還是順利完成兩個主題性很強的婚禮,除了感謝同事的大力相助~也要感謝新人的體諒跟配合...我一直相信自己是幸福的,經過更多生活上的變化與歷練,我更相信寶寶也會很幸福ㄋㄟ

 

 回想去年底跟兩三個新娘比賽說要一起懷孕,還下載清宮秘方來研究,沒想到她們這幾位少奶奶居然不努力,反倒是我這個忙碌的上班族居然還中獎了!所以說~真是天算不如人算~只能說老天可能是看我年紀差不多了,所以趕緊叫寶寶來報到...呵呵...

 

 以前一心想要女孩,幻想著可以母女兩人一起逛街、喝下午茶、做臉,就像我以前跟我老媽曾經一起度過的年輕歲月...但沒想到老天可憐我老公是單傳獨子吧!居然多了一塊肉,變成小男生了...雖然有一點點遺憾,但是只要寶寶健康、快樂,其實性別也不是甚麼重要的問題~我想這是天下父母共同的心聲吧!不過老公一直怕男生不貼心,以後心裡只有女朋友...我想他是想到自己以前有異性沒人性的過往吧~哈哈!!不過我看他成家後倒是孝順不少,所以嚕~~無聊的準爸爸其實也不用擔心...對老婆好一點的話,等孩子長大後,說不定老婆以後會帶著你一起遊山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