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五個月了~肚子也開始大到令人注目,雖然跟產檢七八個月的媽媽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但是也夠令我感覺到"他"的存在,加上這小王子超愛動,肚子常被他的小腳跟小手踢來打去,當然啦~因為小王子還非常小,所以我只感覺肚子有點翻滾還不至於痛,但也夠神奇了!!想像肚子裡的小生命越來越成形...真是又期待又害怕

 

 進度也來報告一下!最近開始做孕婦瑜珈了~之前上的瑜珈師資班因為不是專教孕婦瑜珈,為了避免傷害到小王子,但又希望能做運動幫助生產,我選擇找專業老師教導孕婦瑜珈,較為舒緩放鬆的孕婦瑜珈,著重在呼吸、體位法、骨盆腔的強化...對於順產應該很有幫助!班上陸陸續續傳來其他媽媽順產的消息,真是為她們開心...當然也開始幻想自己之後也是其中一員呀~~後來發現四足跪姿、向下看的狗、貓拱背等姿勢是原本瑜珈的基本功,目前都還用得上,但其他比較強化骨盆的動作,就比較專業必須因人而異,所以我在家也只做四足跪姿等簡單姿勢,只是Hero寶貝看到我做貓拱背,居然也跑來跟我磨贈撒嬌...真是喔~~搞不懂媽咪在做正事,可不是在跟牠玩耍阿~~

 

 至於坐月子目前傾向找人到家裡做24小時的照護,雖然還在電訪階段,不過之後如果有用到比較好的坐月子專家,再介紹給其他準媽媽參考嚕~~還是新手的我,無法分享太多專業知識,總之放輕鬆進行養豬計畫,然後適度運動一下保持活力,是我目前最有心得的兩件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