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關島的美麗婚禮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宴客當天的關島婚禮企劃了~從事前找場地佈置、流程規劃以及當天造型溝通等,都動用許多人脈、經驗及創意想法,雖然一邊工作一邊忙婚事的我,常因分身乏術而心煩意亂,不過當天眾家姊妹及好友的熱情參與,已經讓我覺得這一切的辛苦真是太值得了!!

 

 

  

 

圖說:當天現場布置的關島氣氛,還有可愛婚禮小熊代表我倆...

 

 

  

 

圖說:第一套進場的白紗造型,一定要挑選我最愛的長裙擺設計啦!另外心型胸口的設計也是之前沒嘗試過的,這次特地挑選並配合復古典雅的髮型,希望給大家營造出優雅別緻的感受~

 

 

  

 

圖說:第二套進場的禮服造型,勇敢嘗試較為曝露的造型,胸前的深V效果當然要感謝最厲害的新祕"謝老師",另外也要額外點出腿部的鏤空設計,若隱若現的效果真是令我非常喜愛,閃閃發光的亮片設計,也是這件禮服的另一個特殊效果!

PS:送花時現場瘋狂的搶購,真是開心,希望我們的幸福花朵也能綻放到所有與會好友的身旁...

 

 

 

圖說:最後一套送客禮服,走的是自然素雅風格,透過謝老師的巧手,為我現場編織出美麗的花飾及臂環,真是令我讚嘆不已,站在特地佈置的關島風前,還頗為自然融洽~~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一路走來的許多優秀廠商--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新娘秘書:謝老師(細心巧手、主動積極)

平面攝影:豪哥(任勞任怨,技術高超)

@推薦指數四顆星

婚紗攝影:小美(溫柔細心,使命必達)

婚禮MV:老弟(專業水準,耐心修改)

禮服訂製:方太太(款式多元,收費平價)

婚宴場地:101國際宴會廳(熱心服務,料好實在)

 

 其實許多廠商都很幫忙也十分專業盡責,就不一一贅述,但是花藝公司(花意空間)是最糟的,不僅跟她們溝通三次,還有一次讓我等了20分鐘,現場佈置時設計師也未親到現場,更誇張的是到賓客入場前都還沒完工,而且連第二次進場時用的送客花都忘了帶,還是重新再運送過來!總之許多細節真是跟當初溝通時大不相同,實在是不值得花費這筆預算,大大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