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上班快一個月,過著白天酗咖啡,晚上忙餵奶+換尿布的生活,根本不用減肥已經開始感到體重有往下掉,雖然目前只能穿下唯一一條褲子,但我想繼續伺候"王子大爺"幾個月後,應該可以穿下更多件褲子...

 回來後第一場婚宴就碰到超High的場子,送客送到晚上十點半才終於把熱情的賓客全數送完...回到家後兩條腿跟腰也快廢掉...還好月子有做好,休息一晚上後就可以立刻恢復...誠心建議準媽媽們:一定要好好坐月子!!不然日後補再多也補不回來呀~~

 目前一切都上軌道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探望!寶寶已經突破五公斤,並快速往六公斤邁進...我想很快地我就抱不動寶寶啦!!但只要寶寶健康,我還是會持續把他養得白白胖胖~ㄏㄏ...保母家的小孩都很喜歡小王子,還取了很可愛的綽號:"奶酥麵包"(因為是有奶味的麵包超人!),但為了強調寶寶是外省第三代,我覺得叫饅頭也不錯!天津有著名的狗不理包子,我家有貓不理饅頭(因為我家的Hero寶貝已經對寶寶的哭聲感到漠然,只會冷冷地看他一眼就繼續睡覺!),感覺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